>
圖文書
>
我們的都市有童話 (全新修訂版)
《 我們的都市有童話 (全新修訂版) 》
作者:大泥
出版社:青春文化
定價:HK$78.00
ISBN:9789881542922
出版日期:2011-07-01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大家生活在都市,過著營營役役的生活,純真的理想也差點兒被漠視了。然而,此書讓你明白﹕都市冷漠,卻可以有童話;不真實的妄想,卻可以帶來希望與安慰。大泥利用童話式的表達手法,表現出個人對生活的感觸、心靈的寂寞、友誼的渴望以及理想的追求。書內一個個天真爛漫的人物,都是現代人的心聲和寫照。

此書於2005年出版,那時的大泥以為自己一直在畫著斑爛亮麗的世界,卻發現,到頭來都只得孤獨無助的小男孩。(在萬聖節的夜裡,小男孩把自己裝扮成南瓜小丑,期盼著約會,卻原來一個朋友也沒有,他總是寂寞地渴望明天會更好……)

今天大泥把此書重新整理、修訂,是想告訴大家:以前曾有過的迷惘和哀傷,都平常不過。看過《和你在一起》的朋友,見到的小男孩已經充滿自信,世界是彩色的。此書也就是《和你在一起》的前傳吧。當天的孤獨和失落,原來都不可怕,寂寞的都市,總會有出口,盼大家能在此書找到溫暖和快樂。這部觸動讀者心弦的繪本,讓城市人滋潤心靈,重拾對生活的希望與勇氣,追尋屬於自己的童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