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散文
>
她們是另類明星──AV女優
《 她們是另類明星──AV女優 》
作者:東瀛八公
出版社:青春文化
定價:HK$68.00
ISBN:9789881960863
出版日期:2011-07-01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「當AV女優也不過是貪錢而已,cheap得很!」
「AV女優只要夠厚面皮脫掉衣服,對著鏡頭一絲不掛,有多難!」

提起日本的女優,都令眾多男士心癢癢。可是很多人認為AV女優都是因貪玩、貪錢便入這一行,其實,大部分的女孩都背負著不同的原因,如要幫家人或男友還債,才走上這條不歸路。大家以為她們只是脫光衣服,在鏡頭前做場表演,就是這樣簡單嗎??她們的辛酸實不足為外人道,絕對是對人高潮背人愁,她們那份堅毅與忍耐,可能比起藝能界的明星更強,絕對有資格被稱得上是「另類明星」。

此書帶你窺探令人心動的女優世界,包括女優之入行方法和訓練過程、超讚的男女優、拍攝過程趣事和血淚史、各種套餐價、女星引退心態、日本黃色事業與日本經濟之關係、AV的演變史…..等等。作者以前曾透過工作訪問而認識到女優及對AV界非常熟識的朋友,今天他把當日的說話一一回憶過來,記錄下來與大家分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