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心靈勵志
>
快樂,從感恩開始
《 快樂,從感恩開始 》
作者:蔣慧瑜
出版社:青源出版社
定價:HK$78.00
ISBN:9789888087709
出版日期:2011-12-01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當我們的生活愈是豐足,卻往往變得愈是貪心和不滿足,好像看見滿桌佳餚,吃了很多卻食不知味,遠不及飢餓時吃到一片白麵包來得滿足。若我們不懂珍惜已擁有的,只期望不斷地支取更多,那麼即使貪到了,卻又會發現自己錯失了最珍惜的,只換來一堆淡而無味的瑣碎片段。

每天匆匆忙忙的生活,讓我們忽略了細心欣賞每個人與每件事背後的美麗與深邃,甚至錯失了很多簡簡單單的幸福。當下的一刻,是真真正正地活著、享受著,不要活在過去的遺憾中,也不要活在明天的白日夢裡,只要切切實實地活在今天,全心全意地享受此事此刻的一切,懂得感恩,便是活在當下了。

讀著別人的故事,正好給自己反思學習;看別人,也是看自己。與其時刻抱怨自己缺少甚麼,不如學懂感恩自己擁有甚麼。書本特設「尋找幸福的感恩課」一章,希望你也能從中體會到幸福的滋味。

我們是可以「選擇」幸福和快樂的,我們或無從改變外在的環境,但我們絕對可以改變內在的心境。祝福大家也能做個懂得感恩的快樂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