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心靈勵志
>
結婚後要做到的50件事
《 結婚後要做到的50件事 》
作者:區祥江
出版社:青源出版社
定價:HK$88
ISBN:9789888156580
出版日期:2013-06-14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幸福婚姻旅程入門篇 專家拆解婚姻關係的疑難雜症 夫妻身心靈調適與實際生活計劃 附送每天10分鐘,7天婚姻修煉手冊 共同生活原來要有「放下」自我,我來「就」你的學習。

夫婦之間有三種情,包括愛情、感情和親情。 不要忘記花時間栽培夫婦的感情,這是一段關係最佳的安全網。 夫婦適宜給予對方一個合適的親密距離,不疏離,也不過分壓迫。

在《結婚後要做到的50件事》一書中,情感工程師獨家傳授正宗的婚姻心理學,教新婚的你面對婚姻現實的一面,學懂見招拆招;給已婚多年的你溫故知新;給面對婚姻危機的你,重新反思婚姻的真義。 黃麗彰 清泉輔導室婚姻家庭輔導及督導 張欣欣 時尚女性雜誌專欄作家,補習名師 廖吳美玲(Mei Ling) 香港婚姻介紹所創辦人 劉智仁(Tim Lau)資深「婚禮達人」,著名婚禮主持人 ——溫馨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