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旅遊
>
辭職去南極
《 辭職去南極 》
作者:Hyatt Lam
出版社:有種文化
定價:HK$78
ISBN:9789881345431
出版日期:2014-07-01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● 出走,帶著夢想回來!態度取決高度,80 後不做工作狂與樓奴,Facebook 人氣遊記作家 Hyatt,逾 14,000 粉絲緊貼追隨極地之旅。

● 放下一切才能看透!離開安全地帶,勇敢走進言語不通的國度,跟未知的世界 Say Hello,伸出手抓住自己的真正領悟。


「我從小就很想到南極看企鵝,不過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去南極的人,好像都是科學家。所以,我一直以為南極之旅和登陸月球一樣,只是遙不可及的夢想。某天,我買了本《National Geographic》,發現原來現在任何人都可以跟團去南極──只要你有錢!

錢?我有!考到會計師執照之後人工加了不少,天天都在努力工作,就是沒時間花錢。逐漸又發現自己升職無望,你為公司一日工作十五小時又怎樣?你旁邊那位同事一週工作七天、每晚免費加班至凌晨三時,他還是會計師行內十分渴市的男丁啊!我為什麼要在這裡浪費青春呢?趁著自己還有氣有力和有錢,就去南極看一看吧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