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生活百科
>
超神奇!又好睡又能瘦
《 超神奇!又好睡又能瘦 》
作者:福辻銳記
出版社:平裝本
定價:HK$66
ISBN:9789578039322
出版日期:2014-10-24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只要好好睡一覺,

就能擁有窈窕的曲線與健康的身體!

不必特殊道具!

使用家中現成的浴巾就可以做!

H小姐:持續2週之後,我的體重減輕了2公斤!由於效果實在太好,我立刻丟掉長期以來使用的記憶枕!

C小姐:我在3個星期內就瘦了2公斤,不但小腹消了,連皮膚也變好,朋友都稱讚我氣色越來越好了!

睡眠和體重,已經成為困擾現代人的兩大問題,有許多研究證實,睡不好的人也容易變胖,而只要改善睡眠品質,即使不刻意節食、運動,就能自然而然地瘦下來!

發明「骨盤枕」風靡日本、被譽為「神之手」的奇蹟針灸師福辻銳記,這次要教你利用家中現成的大浴巾,就可以自行製作出「舒眠枕」和「骨盤枕」,再照著書中的圖解示範進行簡單的穴道按摩和整骨操,每天只要十分鐘,就能輕鬆解決失眠問題,打造出易瘦體質,甚至對於改善胃痛、肩膀痠痛、情緒焦慮、手腳冰冷、自律神經失調、更年期障礙……也統統有效!

躺著就能瘦,而且還越睡越瘦,世界上還有比這更輕鬆的瘦身法嗎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