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心靈勵志
>
自己點火
《 自己點火 》
作者:傳燈法師
出版社:大覺福行中心有限公司
定價:HK$88
ISBN:9789881434241
出版日期:2015-07-06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傳燈者,以心火的光和熱,向十方眾生傳遞生命的真諦。
大覺福行中心的傳燈法師自2011年起於佛門網《明覺》電子雜誌撰寫專欄<禪門一念>,把生活中經歷過的深刻印象,轉化成文字,三年過來,成文共八十餘篇。通過法師溫潤細膩的筆觸,我們得以感受這個社會的真、善、美。
法師積極在香港投入醫院關懷探訪服務,使她深深體會無常的真實一面,也使她更篤定,能安然面對生命中的起落、冷暖、得失。
《自己點火》擷取專欄內多篇發人深省之作,從勵志小品,到談生死大義;從內地名山大川的遊記,到馬來西亞、緬甸、美國、加拿大的修學體會,我們誠邀各位,見證法師如何一步一腳印,走出頭上的一片晴天。
2011至2013年,衍陽法師與傳燈法師在佛門網「Channel B」主持「家家有本常念的經」錄音節目,共108集。兩位師父以輕鬆、幽默、深入淺出的演繹方式,與聽眾分享貼近家庭、社會、人生的瑣事大事,把佛法融入生活,讓大家有方法過難關,有正能量照顧自己與家人。
隨書附送「家家有本常念的經」光碟:光碟另外載有一段傳燈法師的錄音,介紹《自己點火》這本書,讓讀者更認識法師的想法及目標,以及該書的內容大綱。光碟亦載入衍陽法師於2013年在弘法精舍的一場講座視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