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商業投資
>
高仁財技 投資自由行 (平裝版)
《 高仁財技 投資自由行 (平裝版) 》
作者:高仁
出版社:信報出版社有限公司
定價:HK$108
ISBN:9789881499417
出版日期:2016-04-11

商品資料

1
2
3
4
5
6
7
8
內容簡介

《信報》專欄作者高仁,繼2012年暢銷著作《財圈識真假》後又一力作。

高仁的專欄在《信報》已經逾五年了,他雖然不給「冧把」,卻有穩定的高收視,此書以「旅遊+財技拆局」為主題,把新著作命名為《投資自由行》,務求使到新書更有趣易讀,讓讀者放鬆心情、輕輕鬆鬆笑住進入財圈世界看懂財技、懂得拆解財技。

名家推薦

高仁文章難得之處,在於作者投放大量心血照顧受眾吸收能力和讀趣,比如加插飯局情節,真假非重點,關鍵是一人一句輕鬆自在,讀者於不經意間「袋」走了許多。高仁的良苦用心,換來無數知音,奠定《財圈識真假》這個專欄的江湖地位,實至名歸。

畢老林
《信報》〈投資者日記〉專欄作家



此書以八大行業作基礎,分析其中涉及財技的蠱惑招,每篇文章皆言之有物,做了不少工夫,深入淺出,令人很容易就把握住這八大行業的投資機會。要在股市尋寶,高仁的新書不能不讀。
其中我認為最有啟發性的幾章,是高仁分析飛機租賃業、揭開M&A新招,及太古地產介紹上市的玄機等,都讓讀者「學到嘢」兼得到投資的啟示,絕對不能錯過。當然,其他各章也是佳作,在此難以一一推介。要學投資而未看過高仁的書,您還未算學懂。

陳景祥
資深媒體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