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商業投資
>
曹仁超《論勢、論戰、論性》 紀念珍藏版 (一套4書)
《 曹仁超《論勢、論戰、論性》 紀念珍藏版 (一套4書) 》
作者:曹仁超
出版社:信報出版社有限公司
定價:HK$688
ISBN:9789881499455
出版日期:2016-05-31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 《論勢》── 曹仁超首次詳述自己的「趁勢創富路」。勢之為重,更從七個層面去闡釋審時度勢之道,與投資者分享如何捕捉時代的大勢,掌握改變一生的創富浪潮。

作者把自己的投資心得歸納為七大原則,並總結出如何利用趨勢創富為主要綱領。閱讀本書可讓讀者全面而系統化地掌握作者的投資理念及哲學,了解投資創富之道。

 《論戰》──以用兵之道為喻,借中外多場著名的戰役為鑑,與讀者以戰論市,闡釋創富兵法與策略。他在書中更首次親述其個人的投資組合,在過去四十年來如何隨環球大勢而變化,並就詳盡分析中港股市樓市。

金融世界猶如殺戮戰場,投資者從歷史教訓中,學會審時度勢、進退有據,方能成為屹立在萬骨之上的倖存者。正如曹仁超所言﹕「從歷史戰爭中,學習別人策略代價廉;從股票市場上,獲得慘痛教訓代價大。」

 《論性》── 從人性出發,以筆者自己的個人經歷和四十年對股市的深入觀察,力陳性格不僅可以決定命運,也是主宰投資成敗的重要因素。真正成功的投資者皆充分了解自己、明白個人性格的優劣、省察自己民族的劣根性、明辨兩性特徵,從而為自己度身訂做最合適的投資策略。先知本性,方能致勝。

本書另附《富爸爸.笑爸爸 Talk Show》的精華節錄,將其「既富且樂」的人生智慧躍然紙上。

 《永遠的曹仁超》紀念相冊 ── 編收曹Sir珍貴圖片,從他的「愛」、「勤」、「富」、「樂」回顧他的性格、他的奮鬥、他的精采人生;更收錄了各界名人友好對曹Sir懷念及點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