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其他
>
薯餅這一家2
《 薯餅這一家2 》
作者:Tamara
出版社:青春文化
定價:HK$88
ISBN:9789888157334
出版日期:2016-07-20

商品資料

1
2
3
4
5
6
7
8
9
10
11
12
13
內容簡介

經歷過人生大小起伏,生活中的喜怒哀樂,貓奴Tamara發現,她救回來的摺耳貓「薯餅」就是她的心理醫生,有了一家貓貓狗狗成為最強後盾,困難和低谷都可以闖過!

時光飛梭,薯餅和霸氣老婆仔「牛奶妹」偷食禁果後誕下的愛情結晶——「肥星」、「毛毛」、「爆炸糖」已經3歲;薯餅眨眼5歲,已由昔日的黃色小毛球進化為「中佬」一枚。面對各種變化,幾個毛孩的小腦袋究竟在想什麼?《薯餅這一家2》更公開解夢大師夢妮妲為薯家傳心的絕密內容,滿足你的好奇心!

時光可變,世界可變,人情亦難以不變遷,唯一沒變的,是薯餅這一家給Tamara治癒、安慰、愛護(還有一張滿滿的「奴婢工作清單」!),繼續陪我們笑看人生,迎接或好或壞、或苦或累、或悲或喜的每一天,為我們注入無限正能量!這次薯餅一家變身伴讀小書僮,陪伴大家哭哭笑笑分享生活中的甜酸苦樂,看看最後我們能領會多少?
「難以想像如果當初沒有薯餅,今日會是如何。」——榮譽貓奴Tamar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