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保健養生
>
不「藥」而癒!完全根治乾癬、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
《 不「藥」而癒!完全根治乾癬、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 》
作者:約翰 O. A. 帕加諾醫師
出版社:平安文化
定價:HK$150
ISBN:9789579314848
出版日期:2020-12-14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「自然療法」權威獻給每位皮膚病患者的自療聖經!

根據統計,台灣的乾癬患者超過20萬人,而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更不計其數。但許多人看遍中、西醫,嘗試了各種治療方法,卻依然還是無法根治,甚至不斷復發,也讓生活、工作上都備受困擾。
為什麼乾癬、濕疹一直治不好?其實真正的關鍵不在皮膚本身,而是「腸漏症」。這是因為我們長期吃錯了食物,導致腸道不健康,無法有效代謝毒素,於是大量毒素滲透進血管中,才會引發各種皮膚疾病。
「自然療法」權威帕加諾醫師經過35年臨床研究發現,治療乾癬等皮膚病不需要用藥,只要避免攝取番茄、辣椒、馬鈴薯等「禁忌」食物,把握「80/20」食物酸鹼比例,透過「食療」來淨化腸道,就可以清除體內毒素,進而達到完全根治的效果。
本書便是帕加諾醫師獻給每位乾癬、濕疹、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的「自療聖經」,不但清楚羅列所有禁忌食材,更為你量身規劃一週七天的食療菜單與實用食譜,只要照著書中步驟循序漸進地實行,就能從此擺脫「癬」為人知的痛苦,重獲新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