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心靈勵志
>
自信練習
《 自信練習 》
作者:伊安.羅伯森
出版社:平安文化
定價:HK$140
ISBN:9786267181126
出版日期:2022-09-05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先相信自己,人生才會相信你。

權威臨床心理醫師10年研究,最全面深入的「自信聖經」!
伴你度過低潮、專注目標,蛻變成為理想的自己!

「自信」不是與生俱來的氣質,而是可經由後天培養的能力,
掌握內在運作的關鍵,你也可以無所畏懼!

不管是猶豫不決的你、平凡低調的你、害羞怕生的你,
都可以成為「自信的人」!

「自信」是每位成功者的必備能力,可以使我們更勇敢、情緒更穩定、大腦運作更靈活,甚至可以讓人突破極限,發揮超常水準。然而,自信是天生的嗎?缺乏自信的我又該怎麼辦?

權威心理醫師伊安.羅伯森歷經十餘年研究,用科學方法探究大腦運作,發現「信心」就像肌肉一樣可以訓練,每一次的挑戰,都會使信心肌肉更強健。當成功超出預期,大腦就會做出正向的反饋,這正是自信的來源,只要不斷挑戰自我,就能有效培養自信。

挑戰看似困難,卻可以循序漸進。當你學會逐步擬定目標,專注執行每個計畫,在達成每個階段時都能從中獲得成就感,形成良性循環,系統化地累積信心,讓每一次挑戰,都成為超越自我的期待。

自信,是人類面對未知的基礎,為不確定的未來確立方向,驅使我們克服萬難。從個人到社會,從政治到經濟,「信心」都時刻影響著我們的命運。只要用對方法,就能駕馭自信,掌握不斷前行的人生爆發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