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心靈勵志
>
強韌心態
《 強韌心態 》
作者:薩曼莎.博德曼
出版社:平安文化
定價:HK$133
ISBN:9786267181362
出版日期:2022-11-28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日子過得最好的人不見得最快樂,但一定最有「活力」。

康乃爾醫學院權威醫師最強人生充電術!讓你增強心理韌性、掌握幸福策略性!

抑鬱的反面不是快樂,而是「活力」,
健身能讓身體有活力面對挑戰,「健心」卻能徹底升級你的人生!

現代人的生活時刻充滿忙碌和壓力,若是放任自己被低落的情緒綁架,我們的心智會逐漸被消磨,最後變得什麼都不想做。能否擁有強韌的心,不但是讓我們從壓力中找到力量、在困難中持續前行的關鍵,更是每個人不可或缺的生存力。

康乃爾醫學院權威醫師博德曼,從科學研究和臨床經驗出發,研發出一套適用於日常生活、獨一無二的人生充電術,不論是人際關係、社交聊天還是出門散步,我們都可以從中找到活力,用靈活轉念取代反芻思考,進而「策略性」的掌握正向思考,收穫幸福複利。

《強韌心態》是心理健康研究的集大成之作,更是心靈躍遷的必備寶典。無論你是20、50或是80歲,你都值得擁有更好的「心活」品質,為自己的每一天充滿電。你的心,是走出逆境的鑰匙,而這本書,正是最適合你的那扇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