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其他
>
心控
《 心控 》
作者:大久保雅士
出版社:平安文化
定價:HK$113
ISBN:9786267397022
出版日期:2023-11-06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8秒之後,所有人都在你的掌控中!

日本「皇家讀心術之戰」冠軍,
NO.1讀心師最強人際魔術!

【口語表達專家、企業講師】王東明
【王意中心理治療所所長、臨床心理師】王意中
【威煦軟體開發公司總經理】吳育宏
【臨床心理師】洪仲清
【人性銷售、領導專家】梁櫰之
【《內在原力》系列作者、TMBA共同創辦人】愛瑞克
【超業講師、Podcast銷幫幫主、行銷表達技術專家】解世博
強力推薦!


8秒,你能做到什麼?
事業成功、人際暢通、感情如意……
這些都可以輕易達成,
只要你懂得「掌控人心」!


.破除心防術:輕鬆解除戒心,秒獲他人信任!
.印象操控術:初次見面的人,也能馬上喜歡你!
.完美傾聽術:話題源源不絕,通暢無阻,超級好聊!
.究極交涉術:解決彼此分歧,讓兩顆心瞬間零距離!

你有聽說過「8.2秒」法則嗎?根據實驗發現,人類面對初次見面的人事物,平均要花8.2秒才會有好感,而一個人的注意力,據說也只有8秒,所以想要掌握人心,必須在短時間內成功,而「心控」就是最強大的技能。

「心控」並不依靠超自然的力量,而是一種看穿對方心思、借力使力,讓對方在不知不覺中對你感興趣,並主動靠近的神奇手法。而深諳這種技巧、能夠牢牢掌握他人內心的專家,也被稱為「讀心師」。

本書是日本第一「讀心師」,融合十多年經驗的集大成作品。只要有效善用本書的40個專業技巧,就算是口才不好、膽小懦弱、社交恐懼的人,也能精準讀心,人際關係變得輕鬆百倍。現在就來成為人群中最受歡迎的那個人吧,只要看完這本書,你一定能做到!


「稱讚」的魔術:
最有效的稱讚法不是直接稱讚,而是「透過第三者來稱讚」,可以讓對方坦率接受讚美。在本人不在場時稱讚,或在有點距離的地方稱讚,故意讓對方聽見,也可以向第三者介紹的時候稱讚。

「送禮」的魔術:
想要不著痕跡縮短距離,可以準備兩份禮物,一份是障眼法用,在對方感到失望後再拿出真正的禮物,利用這種落差,讓對方的喜悅增幅。

「無法拒絕」的魔術:
想讓對方點頭答應時,最好不要用「是或否」的問題,而是使用「A或B」的二選一,人在遇到有前提或選項的問題時,很容易會不自覺從選項中選擇,因此所有選項都要安排對自己有利的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