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
其他
>
最強職場諜報術
《 最強職場諜報術 》
作者:上田篤盛
出版社:平安文化
定價:HK$107
ISBN:9786267397077
出版日期:2023-12-04

商品資料

1
內容簡介

不成功,就會死!

讓王牌間諜教你工作,你會變得多厲害?
情報收集、冷靜決策、看透對手,躍升超一流職場人!

【威煦軟體開發公司總經理】吳育宏
【職場圖文作家、《我是馬克》作者】馬克
【歷史作家、媒體專訪歷史名師】陳啟鵬
【知名企業講師與顧問】黃永猛
【職場黑馬學】黑主任
強力推薦!

☑高度理解他人言外之意 ☑用最高的效率完成工作 ☑收集情報並且加以利用
☑看透人心還能納為己用 ☑冷靜判斷掌握事態發展 ☑過目不忘記住關鍵資訊

你只要具備以上任何一個能力,就能在職場上取得一席之地。
而有一種工作,卻需要同時具備上述所有能力,那就是諜報員。

諜報員是這個世界上最要求「快速思考」的職業,他們隱密收集情報、從事敵後破壞、保護國家機密,因為諜報工作一旦失敗,不是坐牢就是死亡,所以諜報員的工作術,都是「只能成功」的終極技術!

「真正的諜報員」、前日本防衛省情報分析官上田篤盛,融合自身超一流諜報員的工作經歷,開發出一套能應用於所有工作,所有人皆可立即實踐的「最強職場諜報術」。不管面對多麼艱困的難關,都能像頂尖諜報員般運用自如、頭腦保持高速運轉,你的思考力,就是職場生存的最佳利器!

一流諜報員的六大密技
.讓工作得到成果的密技:看透對方是否能合作,與他人協力完成任務的能力。
.辨別情報源真偽的密技:收集所有情報,透過分類、評價、保管加以過濾。
.建立信賴關係的密技:提前察覺問題,知道誰才是幫助自己成功的人。
.記住關鍵資訊的密技:瞬間反應,不靠任何工具,讓情報刻入腦中。
.活用情報行動的密技:將情報應用於需求之上,發揮最大價值。
.臨場反應風險管理的密技:不引人注目也不輕易懈怠,時刻保持冷靜。